RSS

星期一, 一月 04, 2010

哥哥婚礼之女方宴请

去年12月份我的时间表从月头排到月尾。。

去旅行,2兄弟毕业与恳亲会典礼,哥哥结婚还有一大堆的公事

有时间的话就马上躺下休息。。因为实在太累了。。

现在终于忙完,有时间慢慢的看这阵子拍的照片。。

真的有够多的。。看完照片就想想要写什么先??

游记?哥哥婚礼?还是2兄弟的毕业与恳亲会典礼先呢?

最后决定先写哥哥婚礼先,原因就在恳亲会跟学校买的照片还没有到手

游记又比哥哥的婚礼长。。要看游记的朋友要耐心等候哦~

哥哥的婚礼我们并没有插太多手(我,姐姐和弟弟)。。

只因我们跟爸爸的关系并不好,爸爸跟我们的思想也差个十万八千里。。

帮的话只会吃力不讨好。。

我们只做了我爸或我哥开口要我们帮的事。。

我哥的婚礼安排超怪的。。20号女方宴请,23号结婚,26号男方宴请

虽然觉得怪,但是我们还是不要出声,跟着我爸的意思走就好了。。

20号女方宴请当天,我们一家人开车到芙蓉去吃喜酒。。

哥哥,大嫂跟爸爸妈妈的合照

我们一家四口


还有姐姐一家三口


切蛋糕时间


切完蛋糕开香槟再倒香槟


再来就是双方家长上台敬酒


这是当晚我们吃的菜肴。。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