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一, 六月 06, 2011

健康五谷杂粮粽


我家有两个裹粽子高手
家婆裹娘惹跟斋粽
妈妈娘惹或肉粽都行
所以我根本就不用动手就有得吃了。

但是我这个贱骨头就是不能好好的享福
就是想自己动手裹
竟然要裹,当然就不想裹跟她们一样的

所以我翻书上网的找了又找
最后找到了米桶家去。。
一看到她的健康五谷杂粮粽就觉得。。。就是它了
我一定要做这个。。

参了五谷米的粽子可以让不敢吃太多糯米的妈妈和我
都可以放心吃了。。


赶上端午节尾班车的我就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端午节快乐~


3 给点意见:

Qi Qi in the house 说...

端午节快乐!

38隐形人 说...

今年看到很多人都很健康了
健康五谷

Joceline 说...

健康的食谱。很不错。现代人,从年轻也会开始注意健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