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一, 七月 04, 2011

送给阿姨的生日蛋糕


妈妈说阿姨生日要到了
问我可不可以做个蛋糕给阿姨
但是就在阿姨生日的前一天跟当天我都有事
我老实的跟妈妈说。。我怕我没时间做
妈妈给我的反应是。。没时间。。就早2天做咯~
看来妈妈真的很想我送蛋糕给阿姨
但是早2天做好的话,到生日当天都不新鲜了,哪里会好吃
所以我就只好在阿姨生日的前一天挤出时间来完成这个蛋糕。
时间很赶。。我手忙脚乱的完成这个作品。
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高兴我可以亲手做了
生日蛋糕给阿姨

阿姨~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没时间摆美美拍照。。我随随便便的用电话拍了两张照片




3 给点意见:

J.O 说...

brenda,蛋糕很美呢^^
最近很忙吗?很少看到你叻

trinnie 说...

好漂亮的蛋糕。。

brenda 说...

J.O
谢谢赞美~
最近真的很忙下。。忙公司,忙孩子的。。都没什么时间更新了。

Trinni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