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寿司&粉卷

星期天早上的早餐是《寿司》。。
果果自从学校老师教他们做寿司之后就一直吵我说要做寿司。。
还敢敢跟晴妈和June说他要做给她们吃。。
给他吵到受不了。。赶快去Jusco买做寿司的材料跟用具。。
星期天早上早早起身。。准备好全部东西等果果起身一起做寿司。。
臭蛋果果只卷了一个寿司卷就说其他的叫我自己做就跑去看戏了。。
给他炸到。。说要做的人是他。。说要做给吖姨吃的人也是她。。
最后做的人却是我。。。咳。。paimia啊我。。
简简单单做了两种寿司。。
除了饭煮的烂了一点点。。味道好蛮好的。。很不错吃。。

里面放了香肠。。青瓜。。蟹柳跟Tuna。。

小的只是放了青瓜跟蟹柳




早餐解决了。。到午餐。。
今天老的很累不想出门。。午餐就在家里解决。。
就来做粉卷。。
食谱来自Jenny's Delicacy 粉卷
非常简单又好吃。。

猪肉碎。。虾仁。。黑木耳。。青葱。。醬油。。胡椒粉。。麻油。。糖。。水。。太白粉
全拌匀。。




将买回来的猪肠粉摊开来。。



放上馅料


将猪肠粉卷起来。。


猪肠粉切成三份。。用大火蒸熟。。撒上芝麻。。青葱跟炸葱头。。完成
(这份是给妈妈的。。妈妈有糖尿病不可以吃甜。。所以就没放汤汁)


再来时我们的。。加上汤汁了。。
汤汁做法是。。酱油。。糖。。水。。依自己的口味调味。。
好吃。。汤汁完全跟外面卖的一样。。
下次一定还要再做来吃。。











6 给点意见:

蔓蔓慢生活 说...

我來了!我也要一盤!
看起來很好吃呢~~^0^

brenda 说...

别客气。。尽量吃。。哈

匿名 说...

果果几时要做给年轻的蘑菇阿姨吃??嘻嘻嘻~~

ching 说...

好多陷料的猪肠粉。
麻烦我给我也来一份。
嘻嘻~~

brenda 说...

kinoko
eh。。。我要问果果一下。。
他说他不认识你哦。。没你的份。。哈哈

Ching
来。。要几份都没问题。。
简单又好吃。。

Charmine 说...

還有人賣粉卷的喔? 我都沒看過的?
5555....我也要做...可是沒有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