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三, 七月 22, 2009

我得奖了。。





这2天看到很多人都在颁奖得奖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也会得奖。。
“奖”对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
有点不好意思。。觉得我好像没有资格拿奖。。
我得文笔不好(比不上小学生)。。烘焙技术也不好(时常失败)。。
也没有很多东西跟大家分享。。
来我家的人潮也不多。。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奖。。真的拿到有点心虚。。
但是还是非常感谢Jess将这个奖颁给我。。
我会加油。。努力的。。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To accept the award,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Pass the award to 15 other blogs that you've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对于我需要颁这个奖给其他15个我认为也应该得奖的部落格。。
我就不颁了。。不是我自私。。而是15对我来讲还不够颁。。
对我来说大家都有资格的到奖。。我没办法只选15出来。。
一路上鼓励我。。支持我。。潜水者都是得奖者。。
恭喜进来我家的朋友。。你们得奖咯。。

7 给点意见:

J.O 说...

就是要鼓励你啊
呵呵呵

匿名 说...

恭喜亲家!贺喜亲家!

eskielover 说...

恭喜白白,贺喜白白。。。。

ching 说...

恭喜恭喜。
我觉得你很棒了。
一起加油哦!

ahmok33 说...

我来凑热闹了,恭喜你了。。

brenda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我会努力的。。

brenda 说...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