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





哇~我整整一个多月没有更新帖子了。。
真的太多事要忙了,大家请见谅噢~

今天不管再怎样也要献上我跟我妈做的年饼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我跟我妈联手做的黄梨饼,食谱是我妈的独家秘方,
包你吃到停不了口。。


妈妈做的花生饼

杏仁巧克力酥饼



奶油杏仁饼


“肥猫阿猫”。。
这是上阵子做了10多罐送去义卖捐给特殊儿童学校的
我自己留了一罐过年吃。


炸蟹柳条


晴妈热力推荐的杏仁瓦片。。好吃


署粉饼/番婆饼。。
才做了一小罐多一点点,很奇怪的一整罐饼突然不见了
怎样找也找不到,唯有拿那一点点里面几粒样貌比较没有那么残缺的拍照给大家看
食谱是来自最新一期“名食谱”


开心春卷。。香脆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欢


茨菇片。。妈妈炸的。。也是每年过年必定指定一定要吃到的

以上就是我家的年饼,希望大家会喜欢。。

2 给点意见:

kinoko 说...

我来拜年了~
其实。。是来吃饼!

38隐形人 说...

我最想吃 黄梨酥和 炸蟹柳条
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