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四, 二月 25, 2010

新春表演

过年期间(年初七)被受邀到某教会的新春庆典上表演
我们一共呈献了三支舞蹈。。
我们落力的表演得到很多的掌声。。
很高兴大家都喜欢我们的表演

我趁现在还在新年其中,我把这三支舞献给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还有喜欢我的人。。
祝福你们:

虎虎生威,虎年行大运!!



第一支...《贺新年》扇子舞




第二支...Its You。。韩国舞曲




最后一支。。《nobody》现在最夯的韩国舞曲。。
(不要在这支舞里找我。。因为我没跳这支舞。。哈哈~)
舞蹈部分会跟MTV里的不同。。
因为这些舞蹈都是我老师自己编排出来的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