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煎多椰汁燕菜

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有要求。。问我可以不可以帮她
她说想要我帮她做一盘煎多燕菜
但是我没做过煎多燕菜。。
她说不管我。。燕菜她是要定了,不会做煎多的话就做其他的
只要做一盘燕菜卖给她就好了。。

我找了找我的食谱看有没有煎多燕菜的食谱~~找不到。。
后来就上谷歌去找有谁的家有上过煎多燕菜的。。
最后终于被我找到了

Jane's Corner 家找到了煎多椰汁燕菜
我先做了一份尝尝味道。。好好吃噢~

我马上就决定了就用Jane家的食谱做了卖给我朋友(收材料钱罢了)

P/S:要谢谢Jane的无私分享,让我跟我的朋友都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煎多椰汁燕菜。




7 给点意见:

ahmok33 说...

哈哈,我正好买了一包CENDOL还想要拿来做什么,就这么巧看到你这个煎多椰汁燕菜 。。嗯,就决定做这个。。

J.O 说...

这口味我喜欢^^

对了~最近很忙吗
好像没什么看你上来

brenda 说...

ahmok
快去做。。包你吃了会再吃。。


J.O
这也是我喜欢的口味。。^^

自从孩子上小学后是真的很忙,又遇上工事也忙。。
忙上加忙=累。。。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Jane Chew 说...

做得好美。希望你的朋友也会喜欢。

brenda 说...

Jane Chew
谢谢你。。我朋友也说好吃。。

38隐形人 说...

看起来很好吃
那天在一间印度店看到cendol
就一直在想 可以拿来做什么
是咯
jane家很多好食谱

brenda 说...

38隐形人
我也是因为我朋友要求才会去找食谱的。。^^
jane家的食谱都很不错。。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