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清血中药

最近因为睡眠不足,忙碌,荷尔蒙失调下

脸上的黑头。。白头。。暗篬好像放烟花那样。。齐开放。。。

时常去的那间美容院作治疗好像没什么效果

朋友介绍我去另外一间美容院,还叫我一定要指明那位美容师(Lisa)

她超一流的。。好像scanner那样,脸上的黑头,白头,暗篬没有一个可以逃过她的眼睛

甚至躲在我耳后的黑头都被他消灭掉,我整整躺了三个小时半在哪里。

做完第一次治疗Lisa说我的脸满严重的,叫我最少一到两个星期要做一次治疗

她还交待我一定要多喝水,因为我的脸严重缺水。

我跟她约了两个星期后再做

两个礼拜后,我的脸有好转一点点罢了。

再到回去做治疗。Lisa说我的体内很热,所以清干净后,又会发新的豆豆

她叫我去药材店买清血的中药褒来喝

平时很怕吃中药的我为了我的脸,勉强的去买了。

药材店的老板娘拾了两贴清血中药给我,我顺便叫老板娘写下里面的材料跟分量给我

材料:
  1. 生地 60g

  2. 土茯 20g

  3. 西牛皮 15g

  4. 蛤蟆干 2只

  5. 海带 15g

煮法:


将全部材料简单清洗,放入锅内,用三碗水煮成一碗,完成。


剩下的雜不要丢掉,老板娘说可以再翻煮一次。


煮出来是这样的。。hak mang mang



没有那种很难闻的味道。

不会很浓,很容易入口,带一点甜味。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难喝的中药。

早上喝了,下午就有感觉想排便。

出来的便便黑黑水水的。

喝了两天后感觉脸没有在发新的豆豆了,身体也没那么热。

这贴药不错勒。。赶快放上部落格跟姐妹们分享。

如有跟我发生一样的问题,赶快去褒来喝咯!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