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三, 九月 16, 2009

寿司便当

果果很爱吃寿司。。
这个寿司便当是他下order的。。
既然都是要让他带去学校吃的。。当然是要做些他喜欢吃的食物。。
便当盒里一共放了8粒寿司。。
有交待他说如果吃不下那么多就跟朋友一起分享。。
去接他回家时看到便当盒空空如也。。
他说他跟他的好朋友一起分享了。。他吃了5粒。。朋友吃3粒。。
最后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妈咪我要你每个星期六做多多寿司让我带去学校跟朋友一起分享。。
哈哈。。虽然喜欢吃。。也不用每个礼拜吃吧。。
简单到不行的寿司。。却抓住了我儿子的胃。。

2层便当盒。。刚刚好可以放8粒

鸡蛋,香肠和蟹肉卷。。。蟹肉和青瓜卷。。

香肠,蟹肉,青瓜跟肉丝卷





4 给点意见:

ching 说...

寿司已经在我的waiting list 排了很久了。可是每次都被别的食谱插队。

Goris san 说...

第一次到訪...好像很可口的壽司噢...也是我的最愛...^^

brenda 说...

ching
快去做吧。。既简单又好吃。。

Goris san
欢迎你。。老实说也是我的最爱。。:P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is is also my kid's 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