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二, 五月 19, 2009

堂妹婚礼之新郎&兄弟闯关


16/5/2009是老子的堂妹新婚好日子。。
她邀请我去当姐妹。。哈。。好久没当姐妹了呢。。
她是家中的老幺。。没弟弟帮她开车门。。所以这个工作就让我大少来做。。

当天早上到了新娘家。。听新娘跟姐妹们在讨论要怎样整新郎跟兄弟。。
看她们没有什么头绪。。我就出了一个意见。。叫他们做“瑜伽”
她们的反应是非常赞成。。但是要我来担当这个工作。。谁叫只有我一个人会瑜伽罢了。。5555要弄人反而弄到自己。。希望不会出丑。。
新郎跟兄弟们一共要闯4关才可以见到新娘。。

我把第一关。。(热身关)
第一关是在客厅。。
叫他们跟我一起做了3个瑜伽动作。。不会很难。。但是也不会很简单的动作。。哈哈
3个动作就弄到他们v娃鬼叫的。。


































第二关。。“品尝关”
这关是在楼梯间进行。。
哈哈。。这关可是新娘自己准备的哦。。
新娘还特地交待千万不可以给新郎知道这是她准备的。。会给新郎骂死哦。。
奶瓶里面装的是。。小苦瓜,番茄加yakult打出来的蔬菜果汁。。
很健康的哦。。小苦瓜还有剩。。干脆切片叫他们吃。。



















































超man的新郎二话不说。。接到东西就往嘴里送。。





看兄弟们的表情就知道那蔬菜果汁是多么的难喝。。哈哈。。









弟3关。。“耐性&诀窍关”
这关是在房外举行。。
兄弟们必须用嘴巴将浸在水里的苹果咬出来。。
这关看是容易。。其实非常难。。兄弟们费了很多时间在这关。。
最后全是靠上面那张照片喝蔬菜果汁掩嘴的那个兄弟咬出来。。
呵呵。。你们看不到他的嘴巴。。他的嘴巴是兄弟当中最大的。。



















弟4关。。“甜言蜜语关”
这关在新娘房外。。
新郎要唱歌。。讲些甜言蜜语给新娘听。。
要新娘满意才算过关。。

















过关斩将。。终于见到新娘啦。。
来个交换戒指。。
新郎满身汗水。。
娶老婆可真不容易。。哈哈

















姐妹团拆红包来平分时发现。。多数的红包都是假钞。。要不然就是印尼屯。。
真钱只有RM150.00。。哈哈。。新郎很狡猾。。


7 给点意见:

June 说...

给假钞。。?
报matah抓他们。。

匿名 说...

沙发!
brenda很漂亮涅~~
这班兄弟/姐妹真有心,把气氛搞得那么热闹+开心!
kinoko

brenda 说...

june..
长辈看到。。一直讲要死哦。。
你们将做是犯法的啦。。警察会抓的啦。。哈哈

蘑菇。。
慢一步啦。。沙发给june坐去了。。
全部照片都是拍到我侧脸罢了。。这样你都看到我美哦。。
你还没有看到另外一边呢。。有可能会吓死你哦。。
当天的气氛真的好好。。到现在想到都会笑。。

annie 说...

你结婚的时候
有没有酱子整你老公????

brenda 说...

annie。。
我结婚时不是我在整啦。。
是我的姐妹团。。
当年也没有将多东西好玩。。

Fatty Jean 说...

现在结婚真的要想很多东西作弄兄弟们
做瑜伽不错!! 呵呵
上次我的朋友结婚也是收到印尼屯
但是。。。只是马币几块钱, 被炸到~~~

brenda 说...

Fatty Jean。。
哈哈。。多少钱不重要啦。。
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