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充满惊喜的马六甲&麻坡团聚亲子游 (完结篇)


26/7/2009星期天早上。。

跟June她们约好了8点早上就要到她家。。

要这么早的原因就是我们要用早餐的地方就在June家的楼下。。

但是如果再迟一点点的话就会高朋满座要找个位子坐都难了。。

所以我早上6.45就起床梳洗了。。想早点到June家帮我果果打理。。

7.35我就到June家了。。但是一进门就看到果果已经梳洗完毕。。

坐在那边玩他的PSP。。原来June早就帮果果梳洗好了。。

至于其他师奶跟小姐们。。差不多都处于Blur blur的状态。。

师奶跟小姐们有点“摸”看来再不下去霸位子的话。。等下大家都没有位子坐了。。

Eskie跟June还没有搞定。。

我。。晴妈。。小晴。。佩佩跟果果就先下去边吃边等她们。。

虽然都是很普通的食物。。但是还不错吃的。。


吃完早餐。。我们就坐晴妈的战车出发到麻坡去咯。。

我们一路上讲讲笑笑的。。根本就没去注意晴妈的车速。。

差不多要到麻坡时我们才发现。。原来晴妈是“飞车女郎”来的。。

本来是要用大约45分钟的车程。。我们的“飞车女郎”只用30分钟就到了。。

不止是吓倒我们。。连妞妞也吓倒了。。哈哈


到了麻坡。。June打电话给妞妞约见面的地点。。

June跟妞妞讲电话是我们都要"保持肃静"。。因为这又是另外一个惊喜。。

妞妞还以为只有June带燕燕去见她罢了。。

哈哈。。她没想到我们是满满的一车人特地上去见她的咯。。

到了约好见面的地方。。我们必须躲起来。。

可怜的June一个人在外面等妞妞。。

妞妞到时。。June故意将她引到我们躲藏地点的附近。。

然后我们一窜人突然间出现在她眼前。。

大家都一直跟她招手。。

这时的妞妞。。站得定定的。。眼镜睁得大大的。。嘴巴开开的。。

过了蛮久的她才回过神来。。看来我们真的吓倒她了。。

可是不知道她是惊吓。。还是惊喜。。哈哈

妞妞大腹便便的。。我们也不放心她到处走。。

而且我们也不是为了要走走才来麻坡的。。

我们主要原因还是要来跟妞妞见面送礼的嘛。。


我们找了间咖啡馆。。叫了饮品坐下来休息聊天。。

女人嘛。。只要做在一起就会讲个不停。。

这时果果又要发挥他的lam女本色。。

拿着相机一直在色诱大妞。。但是这次“撞墙'了。。

大妞全程只对着她那杯巧克力。。完全不理果果。。一直在闪躲镜头。。
果果连一张大妞的照片都拍不到。。


果果每次都被怀疑在吃姐姐们的豆腐。。干脆抱住自己。。
这次应该没人会说他在吃豆腐了吧。。哈哈
喝完谈完。。June说想买肉干。。妞妞就带我们去买肉干了。。
买了肉干又去买otak-otak。。
虽然路途不是很远。。但是对大肚婆来说。。这已经是极限了。。
午餐的时间也到了。。妞妞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这家餐馆还蛮偏僻的。。如果没妞妞带路的话。。我们肯定找不到餐馆。。
一进到餐馆。。妞妞就赶快去点菜。。我们当然是带孩子们去找位子坐。。


还没有上菜。。果果又在发功了(lam女绝招)。。拍照。。

你看3个姐姐拍得多么开心。。

也许大妞看到3个姐姐拍得那么开心也想加入了吧。。

这次坐在果果旁边。。任由果果拍她。。左一张。。右一张的。。

慢慢的就掉入果果的陷阱里面了。。哈哈

上菜咯。。。

妞妞叫了好多好料给我们吃。。

每一道菜都很合我的胃口。。尤其是asam鱼片。。现在想到还是会流口水。。

这餐饭是妞妞做东的。。非常感谢妞妞的招待。。请我们吃了那么好吃的一餐。。

觉得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吃完午餐也到了我们要分手时间。。

依依不舍的跟妞妞和大妞分手后。。我们又坐“战车”回马六甲了。。

回到马六甲。。还有点时间。。所以我们就叫晴妈到June家休息一下才开车回KL。。

小晴听到说回June家休息是最开心的。。她根本就不想回家。。哈哈

小姐们争取时间。。果果也也在争取时间粘姐姐们。。

如果再不粘。。很难还有机会可以一次粘这么多美女了。。哈哈

2天1夜也行程就到这里了。。

行程里充满了惊喜。。惊吓。。开心。。快乐。。好玩。。

我个人非常开心可以结识到你们这班好友。。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年。。但是我们的感情切比亲生姐妹还要好。。

自从认识你们之后。。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多姿多彩。。

遇到困难时你们会尽量开解我帮我解决。。

谢谢你们也让我知道我的果果其实并不坏。。。。(The end)

(忘了讲。。Frida因为有工作在身。。没办法随同我们一起南下)

2 给点意见:

匿名 说...

555555..感动到流马尿
你要写酱感性的closing咩

你亲家

brenda 说...

回亲家。。
55555..(抱住一起哭)
这是我的心里话。。
我们大家要幸福哦。。(学韩剧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