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六, 八月 01, 2009

充满惊喜的马六甲&麻坡团聚亲子游 part 4

吃完晚餐。。我们就继续下一个行程。。
就是坐船游马六甲河。。
早前老的知道晴妈会来马六甲跟我们聚会之后。。
就带我跟家人去参观过了。。
他说他是特地带我先去看看。。
如果我觉得不错的话。。晴妈来时就可以带晴妈跟小晴去看看。。
上次坐过之后。。我觉得还不错。。虽然景色没有特别美。。
但是这就是马六甲的景色。。河水也蛮清洁的。。不会发出很重的臭味。。
所以我就决定带大家来参观。。
其实我还蛮怕大家看完之后会觉得我安排的这个行程是个烂行程。。
幸好大家都还满意。。让我松了一口气。。
Eskie跟晴妈都说。。她们都想下次再带家人来参观。。

我拍了些景色跟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没有跟我们一起来游玩的C9们也可以感受一下这里的景色。。
入口处跟售票处。。票价是大人RM10。。小孩RM5。。2岁以下免费。。


在船上拍岸上的建筑物。。有点想水上城市的感觉。。



天主教教堂。。。神庙。。

远处的《大马眼》。。。才建好不久的水车。。



后巷。。。。马六甲的迷你摩天轮。。。

整个航程差不多是45分钟。。
当我们一到码头时。。我们都吓了一跳。。
码头上面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
看来我们还蛮幸运的。。如果我们再迟一点来的话。。我们也要跟人家挤了。。
我们来的时候没有什么人。。我买好了票之后连队都不用排
就可以马上上船了。。当时June还说做莫没什么人的。。
而且跟我们同一艘船的都是友族。。感觉上只有友族才会来看酱。。
看到这么多人就证明我们不是异类。。哈哈


前往停车场途中。。小孩们突然停了下来。。
原来有人在卖泡泡机。。商家看到有小孩就赶快喷多多泡泡来引诱小孩们。。
我们的小姐少爷们真的被引过去了。。
一直在那边追泡泡。。商家看到他们玩得那么起劲。。一直不停的在喷泡泡。。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他们玩完就跑人。。名副其实的
《玩玩振某帮参》(不知道怎样写。。乱写)哈哈。。

游玩船河。。我们就要进行另外一个惊喜。。
就是回June家开香槟。。庆祝及欢迎晴妈的到来。。
晴妈在来马六甲的前一天一直问我们要不要买香槟跟她庆祝一下。。
当时我们全都装听没有。。完全不理她。。
但是我们在她背后早就计划好了。。
本来呢。。我跟June在讨论时我就建议买真的香槟。。
但是June说第二天一早我们就要开车去麻坡找妞妞。。
我们的司机又是晴妈。。如果晴妈喝醉了第二天酒精还没有退的话
我们一车8口还蛮危险的。。
最后就买了没有酒精成分的水果香槟来代替。。
但是当晴妈看到水果香槟后竟然说我在欺骗她。。
竟然拿水果香槟来当真的香槟。。
晴妈~~~~你就将就一下。。7个月后你再来。。我就买真的香槟给你。。哈哈。。


当晚。。June把水果香槟跟茶杯拿出来时。。我们当场大笑。。
因为June家没有玻璃杯。。只好用茶杯来当酒杯。。
笑完之后。。大家都在问。。谁会开香槟??
全都说没开过。。不会开。。
不知道哪个开口说谁买的就那个人开。。
没办法。。就我来开了。。但是那几个C9小姐们竟然不相信我的技术。。
一直在问我。。
白。。你会的吗??
白。。要不要去后面开。。
白。。小心我的电视机。。
越问越走得远远的。。真的·#¥%……—
大家想知道最怕死的是谁吗??
跟你们说。。我开好后。。晴妈连影子都不在了。。
到我倒好香槟后她才出现。。哈哈。。这样你们知道谁是最怕死的了吧。。
杯子香槟。。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哈
吃也吃完了。。喝也喝完了。。是时候回家睡觉了。。
明天好要早早起床呢。。
我的那个中色轻“妈”的果果。。就是不要跟我回家。。
说要跟姐姐阿姨们一起睡。。
我跟他说:你跟阿姨一起睡。。阿姨会压扁你的涅。。
他竟然回我说:不会的啦。。我不会酱容易被压扁的啦。。
谁叫他爱跟阿姨姐姐们挤。。阿姨们又爱‘索他油’(那个阿姨自己明白我在讲谁噢)
我跟Frida只好各自回家去。。
《待续》

2 给点意见:

Jess 说...

Hi Brenda,我第一次到访。。

哇,你们去了好多地方哦。。。

BTW,我也是马六甲人。。

匿名 说...

《玩玩振某帮参》=《搞搞震无帮衬》
我承认我怕死啦。。。
阿你不看你鸡手鸭脚手腾脚震的,我还不赶快逃去避难先啊。。哈哈!
还有喔,以我1个半小时就可以到达马六甲的驾驶技术,你给我2瓶XO都可以放心!

by:你怕死的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