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日, 八月 23, 2009

爱心月饼

星期五早上收到June的电话问我有时间到Eskie家去吗。。
原来是Frida做了上海月饼寄放在Eskie家,交代她叫我们去她家拿。。
我听到有爱心月饼吃。。马上发挥我攀山越林的本事
飞车到Eskie家去。。哈哈
Eskie也被我吓了一跳。。她没想到我酱快就会到她家。。
根本没时间让她打扮打扮一下。。
最近Frida工作跟学业上都在忙。。
我万万没想到她为了我们这班师奶。。
竟然放弃她休息的时间。。做了月饼送给我们吃。。
害我感动到~~~~~~~~~~~

Frida。。因为没办法看到你。。
就在这里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的用心~~谢谢你的爱心~~
月饼好好吃!!
美美的月饼盒。。2粒上海月饼。。不会很大也不会太小。。颜色烘得很美。。

切开来。。里面是火龙果馅料。。馅料不会死甜。。好吃。。

Frida还送了我们她去澳门游玩时买回来的邮集卡。。


4 给点意见:

Frida 说...

其实很小颗,是你的照片拍到很美拉
馅料是你家附近那家烘焙店买的^^

J.O 说...

我看到‘寄’
还想问,这样寄不会碎咩
原来是‘寄放’:$

kinoko 说...

阿菲那么忙,还有时间做月饼,送朋友?
好有心喔~~

brenda 说...

Frida..
你太谦虚了。。如果东西不美的话。。
怎样拍也不会美。。相信我。。你的月饼是美的。。哈哈

J.O..
哈哈。。(寄)跟(寄放)差很远哦。。

蘑菇。。
所以啦。。感动到我差点流泪呢。。
真想唱(朋友)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