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失败的CCC~V.2

蛋糕是 做了蛮久的。。
后来电脑有问题。。线有问题。。
就酱拖。。拖。。拖的。。就忘了放上来。。
看了很多人做了这款蛋糕。。
每个都很说很好吃。。后来又说V.2的更好。。我心动了。。
没做过V.1的。。直接跳去V.2。。
星厨房拿了食谱。。
赶快动手做。。
蛋糕刚出炉的时候很美。。
但是我放着给它冷时。。看到蛋糕慢慢的在缩水了。。
最后缩成这样了。。
问了美牙。。美牙说是会缩一点点的。。但是我的未免也缩得太厉害了吧。。
啊!!!(突然发现)。。我弄错了。。
现在看回hsling的食谱。。原来是要用隔水烘烤的。。
我是用直接烘的。。我有够糊涂。。=_="
虽然搞砸了。。但是还是可以吃的。。
我跟果果用了几天的时间慢慢把它吞掉了。。
我觉得cheese味不够浓。。(本人比较喜欢种口味的)。。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