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六, 四月 04, 2009

妈妈拿手好料~卤鸭~

卤鸭也是妈妈的拿手好料
也是弟弟回来必吃的。。

我俩个小瓜更喜欢。。每次有卤鸭,他们一定吃很多饭

因为卤鸭汁很好下饭
我老公以前不会吃鸭肉,吃了妈妈的卤鸭后,竟然爱上它了。


材料跟调味料有。。鸭。。姜。。豆瓣酱。。葱头。。蒜米。。咸梅。。黒酱油。。生抽。。盐和糖。


做法因为我去做工了没拍到照片,所以就没照片看咯。。


妈妈说。。鸭先过一过油捞起备用。爆香葱和蒜茸。。加入豆瓣酱炒一炒在加入黒酱油,生抽,糖和一点点的盐。。然后加入鸭捞一捞。。加入水和咸梅。。用大火煮滚然后转用中小火焖大楷一个小时半。完成。。



上菜咯。。。。


鸭肉卤的得嫩嫩得,肥而不腻,吃再多也不会腻


这是我们家人其中一种吃卤鸭的方法。。

用油么或者生菜包着鸭肉吃。。生菜脆脆的鸭肉嫩嫩的,实在是绝配。

吃着吃着。。发现少了一样东西。。香菇呢???

妈妈竟然忘了放我最爱吃的香菇。。

hu。。hu。。hu。。我要香菇。。我要香菇。。

没香菇。。扣分。。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