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面包


哈哈。。我终于成功啦。。。


我的面包可以吃啦。。。


之前做了三次都失败。。


搞到我心情低落。。


第四次终于成功啦。。。


好高兴哦。。。


赶快拍照,放上来。。


可能你们会觉得只是包了香肠或otak的甜面包罢了嘛。。


没什么特别。。


但。。对我来说。。。


它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成功的《面包》。。


它给了我信心。。


它让我好有成就感。。


它成为了我的推动力。。


只要肯努力。。没什么是做不成的。。

外表不是很满意。。下次再努力过。。





这次的面包非常柔软。。里面很扎实。。

成功!!!

8 给点意见:

June 说...

恭喜。。恭喜。。
那两个来给我。。
吃东西可以安抚我失落的心情。。。

eskielover 说...

我来吃面包了。。。面包造型很美噢。
我家也是只有包了香肠或otak,或tuna的甜面包吧了。
没办法啊,我家的那两只只爱这两种口味吧了。。。。
哈哈哈

Canary 说...

很好!都告诉你咯!失败乃成功之母。

brenda 说...

June,不好意思哦。。。
我自己才留两个给我儿子。。
其他的全都拿去给工人们当下午茶。。
下次才给你咯。。

brenda 说...

eskielover,你人好好哦。。
那么丑的面包你也讲美。。

brenda 说...

Canary,希望成功的妈妈不要再来找我。。
哈哈。。。

June 说...

哇老。。你的工人很好命下。。
还有老板娘亲手做面包下午茶哦。。
不过也好噢。。家里人口不多的话。。
可以找他们帮忙消耗掉食物。。

brenda 说...

June,早上我的小姐跟我说。。
我production的一个工人跟她讲说
老板娘好厉害哦。。什么都会做。。
他一定要找一个这样的老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