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去Daiso败家咯


每次都听到June去Daiso败家。。
到底是有什么好败的。。
我也要去看看。。
哇。。是日本公司勒。。
每样东西都是RM5。。
不管大小都是一样的价钱。。
快点那个篮子去看有什么好买的。。
太多东西了。。看到我眼花缭乱。。
很多东西都没看过的勒。。
太多东西想要买。。每样东西都觉得很便宜。。
但。。全部加起来也是一大笔钱勒。。
忍着点。。不要一次买太多。。下次再来买过。。
精挑细选之后。。我买了这些东西。。
竹篮。。分割蛋糕盘。。电子计时器。。开盖器。。水煮蛋模型。。
可爱小叉子。。饼干模型。。挤压器和发箍。。






10 给点意见:

eskielover 说...

你也去败了不少哦。。。哈哈哈哈

June 说...

那个蛋糕分割盘。。我只看到黑色的。。
而且线条没那么多。。不过我也买了一个啦。。
要不然每次切蛋糕都切到不平均的。。

brenda 说...

ekielover,没办法啦。。
女人就是爱败家。。
我已经放下很多留下次才败。。哈哈。。

brenda 说...

June,我有看到黑色和白色的。。
黑色的好像比较小个。。
所以我选了白色的。。

Sally 说...

哎哟。。又是daiso惹得祸。。哈哈
我好像在june那里有看到他买的戚风模,所以2天前特地去找,可是找不到,只买到一些盘子。。我还没看过有蛋糕分割盘,下次要去我们这里较大间的,找找看。。。

brenda 说...

Sally,我也是去找June买的戚风模。。
找不到。。有可能卖完了。。
昨天去材料行看到一样的。。
一个要RM7.90勒。。

MIKIKO 说...

从有缘家过来,看看她说的加入daiso战围的新朋友,哈哈哈

妮可斯 说...

哗!你也是很厉害买哦!
看来都是埙友阿june下了毒给你!哈哈~

brenda 说...

mikiko,你也要加入daiso战团吗?。。。
快点来哦。。哈哈。。

brenda 说...

妮可斯,没办法,每天看到June show那么多。。
心痒痒的也要买一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