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Lesen Kopi



真不知道现在的司机到底有没有考lesen的

undang里面根本就有些清楚车子要从taman出大路,

一定要让要进taman的车先进然后才可以出。。

偏偏这些人就是不跟undang走

抢着要出来。


早上在孩子去托儿所时,

当我要转进taman时,有辆车竟然要出来

我看到他出来,他看到我进去,我们俩都停下车

怕撞上对方的车。。

我看他停车以为他要让我进先,就踩油要进去

哪里知道他也以为我停是要让他出先,也踩油要出来

我们俩又停车。。然后又重复一样事。。

他生气了。。比了我不耐烦的手势

我心想。。该生气的人应该是我吧。。

他应该让我进去先,他才可以出来的吧

自己错还要比我手势。。


再看清楚。。他不就是我老公的朋友吗???
他没有理由不懂undang吧。。他之前卖了很多年车险勒。。。





0 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