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斑马蛋糕


Ohbin的斑马蛋糕吸引了我。。

也想做一个。。

所以就偷了Ohbin的食谱。。

苯手苯脚的做了这个蛋糕。。




斑纹不是很均匀。。

但看起来。。还不错。。

满像斑马的条纹。。


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做法简单。。外貌漂亮。。味道更是一级棒。。

看了也想要自己做一个的话。。

就去Ohbin 活在当下偷食谱吧。。



9 给点意见:

June 说...

你用几寸的模做斑马蛋糕。。?
我女儿叫我下个月教师节做些蛋糕sponsor给她们那班。。
40个人。。我还不懂要做什么wor。。
看到这个好像很不错的。。
如果做成Muffin纸杯那样一杯一杯不懂可以吗。。

eskielover 说...

真的很美哦。。。厉害厉害噢

Canary 说...

真的很美耶!!

Sally 说...

好班耐哦。。蛋糕做得好漂亮。。

brenda 说...

June,我用了9寸的四方模型。。
如果你放muffin纸杯的话。。不是很多工咯。。
要一个一个慢慢放。。

brenda 说...

eskie,Canary, sally,哈哈。。
班耐的不是我啦。。
是Ohbin教的很清楚。。
我只是跟着她的程序做罢了。。
你们也可以做到的。。

小晴妈 说...

我来拜访咯
蛋糕很美,层次分明
看得出你很有耐心一层一层的倒。。
我没有做过这个蛋糕,要找一天试试看

brenda 说...

小晴妈,嘿嘿。。不知道怎么的。。
越倒越歪。。慢慢的斜到一边去了。。
对你来讲是个简单的蛋糕。。
一定要做哦。。

JeNNy LoW(JniE) 说...

好美丽的斑马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