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一, 四月 20, 2009

草莓戚风蛋糕


这个蛋糕是我儿子下order的。。
自从那天做了柳橙戚风蛋糕给他吃,
他每天都跟我说他要是草莓蛋糕。。
虽然他是男孩子,但。。他非常喜欢粉红色的东西。。
买什么都要粉红色的。。
我跟他说:你是boy boy,不要每天要粉红色的东西啦,
粉红色是girl girl的勒。。
他却回我说:谁讲boy boy 不可以拿粉红色的,我喜欢粉红色嘛
当然要买粉红色的咯。。
真的被他炸到。。。
这几天又来了。。每天都在问我几时要做草莓的蛋糕给他吃。。
昨天去了Dataran Pahlawan顺便买了草莓,回家做了这个
草莓戚风蛋糕。。
食谱里面说蛋白只要打到湿性,不用打到硬 。。
我跟了食谱的做法。。
做出来的蛋糕没像上次做的那个那么站得高高的,
里面比较湿,比较绵密。。
蛮好吃的。。很香的草莓味。。
孩子们都很喜欢吃。。
成功。。







4 给点意见:

June 说...

很美的草莓蛋糕。。
草莓会酸吗。。?
你是把草莓打烂加进糊料吗。。?

brenda 说...

还好。。带一点点。。只是一点点的酸味罢了。。
一直以来我只吃新鲜草莓的。。
从来不吃用草莓做出来的产品。。
但现在我爱上了这个蛋糕。。
比想象的好吃很多。。
我是用新鲜草莓打烂还有加一点材料行买的草莓浓浆。。

J.O 说...

这星期六我也想做草莓戚风的
今天就看到你做了~呵呵

brenda 说...

J.O,paishe我抢先啦。。
一定要做。。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