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三, 四月 29, 2009

货到了


到了。。到了。。

还以为要下午才会收到。。

嘿嘿。。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收到货的吧。。

感谢晴妈。。为了我们奔波劳碌。。受委屈。。
伤神又伤身。。
你的爱心。。我永远会记得。。
晴妈。。爱你哦!!!




晴妈好用心将包裹包得好好的。。不让它们受伤。。


打开来检查。。毫无损伤。。



14 给点意见:

June 说...

哇。。羡慕哦。。
那么快收到。。
是不是很开心勒。。?
我要明天才可以收到了。。

brendayong 说...

开心死了。。
你慢慢等哦。。
我已经在想要用来做什么了。。

CurryFishHead 说...

啊!我的还没到~
今天起了个大早~在等邮包来~哈!

我看要下午我才能收到了~
兴奋!!!

eskielover 说...

June,你还明天到呢。。我跟阿菲的还在pos office 里不懂是吹冷气,还是晒太阳呢。。。。

ching 说...

我的应该今天就可以收到了。
好期待哦~呵呵

小晴妈 说...

你也真的很快就post上来了。。。
我看到有种莫名的开心咧。。
粉红色那个好像有点皱了。。。

brendayong 说...

CurryFishHead, Eskie, ching,
哈哈。。我第一。。我第一。。
看谁第二个收到。。

brendayong 说...

晴妈。。嘿嘿。。我一收到马上拍照po上来。。
要抢先嘛。。我要当第一名。。哈哈。。
还好啦。。一点点皱罢了。。弄一弄就好了。。

ching 说...

我是寄去家了的,
所以要下班回家后才会看到。
第二应该没我份了。

brendayong 说...

Ching。。只要收得到就好了。。
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名次不重要啦。。

Canary 说...

妒嫉到。。。。。。。。那个粉蓝色很美!

妮可斯 说...

哗!很开心哦你!
阿june,我们的几时收到咧?
做莫是明天的?
我们不是跟brenda在同一个州属咩。。

brendayong 说...

补充一下。。
早上太兴奋了。。忘了谢谢Frida。。
在这里再一次慎重的跟Frida说一声。。谢谢你!!
你也为了我们做了很多。。
我也爱你哦。。送你一个吻。。muak...^_^

brendayong 说...

Canary..妮可斯..不用嫉妒啦..
明天你们也会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