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X轩餐馆

妈妈跟弟弟今天就要去Sabah了
昨天弟弟约了我跟姐姐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本来只想随便吃。。
但是去载姐姐跟她的孩子时
姐姐的那个胖子穿的美美的跟我说:阿姨,我要去有air-cond的地方吃。。
想想天气也是很热,我们就顺他的意,找间有air-cond的地方吃。。
在我家附近有一间叫《X轩餐馆》的,
之前小小的一间做到现在两间打通的餐馆
虽然开了很久,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去pong chan过
最后决定就去那间。。
7点多到餐馆,推开门进去。。
只看到一桌顾客跟两个员工,air-cond也没开。。
我们找好位子坐下,马上叫员工开air-cond,里面实在闷热。。
点菜花了我们满多时间的。。因为。。。
要螃蟹。。。没螃蟹。。。
要田鸡。。。没田鸡。。。
要鱼头。。。没鱼头。。。
要花肉。。。没花肉。。。
搞什么嘛!!!餐牌放那么多选择,但大部分都没有
最后勉强叫了几样菜。。
来看看我们叫了什么菜。。。

《金香竹滩》RM 8.00

《马铃薯圈奶油肉》RM 15.00

《百合炒莲藕》RM 8.00


《酸甜鱼片》RM 12.00



《清炒菜苗》RM 6.00


《salad虾》RM 16.00


《沙煲海鲜豆腐》RM6.00


《洋参须饨鸡汤》RM 3.80 本来叫两罇,但是发觉太小罇了,后来又加多疑罇
3 x 3.80 = RM 11.40

味道是不错啦。。。但是每一样菜都是超小盘的。
这里的饭不是一碗一碗来的,他是拿一大盆来,然后员工盛到我们的碗里,
我要求说我们自己盛,但是员工说不可以,老板会骂。。
后来还了钱看单我才发现到,他们连我儿子的那两汤匙饭都算一碗饭的价钱。
有够会算的。。。
更加没想到的是那几盘小小样的菜连茶水竟然要RM 104.10
打死我也不会再来这间餐馆吃。。
P/S:我们吃了一个小时多除了我们进去时看到的那桌客人,还也没有人进来过。。
老板真的要检讨一下。。







0 给点意见: